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接受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专家评估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9-06-20 13:55:07

    6月17日上午,浙江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送、科长葛陆媛及评估小组四位专家一行来我校,就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点进行评估。此次实地评估的职业和等级分别是茶艺师三、四、五级和评茶员三、四级。副校长陈新民以及鉴定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云主持。

    首先,王云代表鉴定所向专家组汇报了浙江树人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自评情况,重点就机构队伍、基础设施、日常管理、鉴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于2002年成立,与继续教育学院合署办公,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积累了较丰富的职业技能鉴定考务与管理经验。先后开展了人力资源师、茶艺师、评茶员等职业的鉴定工作,通过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双融合模式,提升鉴定通过率,为我校师生和社会人员技能提升和职业资格考证提供了社会服务职能。

    陈新民在听取汇报后发言,他指出浙江树人大学一直致力于茶文化的教育与推广,重视茶文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与国内外茶文化机构及行业联系,近期学校成立了国际茶文化学院,将更大力度推进我校在茶文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随后,专家组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鉴定所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浙江树人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茶艺师实验室、评茶员实验室、茶文化实验室、机房、笔试教室等进行实地评估,专家们在评估现场针对考务工作提出不少问题,鉴定所的老师们一一回复,顺利完成场地评估。场地评估结束后专家一行回到会议室认真查阅鉴定所管理文档及考评材料。

    此次评估工作不仅总结梳理了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工作成果,也将进一步提升鉴定所的管理水平、鉴定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大鉴定所的社会服务影响力。


    上一篇: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考证咨询服务费收费标准公告

    下一篇:标准化工程师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