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2018年浙江省家政师资和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林春风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8-12-13 09:33:12

    由省妇联主办,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省妇女干部学校联合承办的全省家政师资和管理人员培训班于20181127--30日举行,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参加培训的有各地市、县的妇联干部、家政企业管理人员、家政业培训师资及省妇干校的老师等共计115人参加。培训环节丰富多彩,既有专家授课环节、又有交流活动环节,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家政服务全流程综合实验室、医养护一体化综合实训中心等。

     


         
    省妇联主席童丽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徐绪卿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峰、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云、省妇干校陈步云校长、副校长汪军庆参加了开班仪式。随后,徐校长给培训学员做了《浙江省家庭服务业现状、趋势与发展建议》的讲座,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常山县妇联主席邱雪芳做了《常山阿姨对巾帼家政健康发展的启示》的讲座。接下来的几天,我校家政与研究领域的老师分别做了精彩讲座。授课的老师们精心准备,学员们个个认真听讲,每一堂讲座都给学员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和专业的指导,每次课结束学员们都意犹未尽,围着授课老师问问题,加微信。30日上午还特别安排了学员的交流环节,近20位学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学员们交流结束后,举行了结业仪式,每个学员上台领取了由省家政服务人才培养培训联盟、浙江树人大学继续教育、浙江女子专修学校三方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校办、健管学院、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对我校在家政师资和管理人员的培训方面积累了经验。

     

     




    上一篇:标准化工程师招生简章

    下一篇:茶艺师培训班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