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话测试工作
    发布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2-11-09 16:14:33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加强高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10月30日,我校158名师生顺利参加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为提高师生的普通话测试通过率,10月22日—23日,继教学院为测试师生组织了专题辅导培训。同时,为了方便师生,学院积极联络对接省语委会办公室,将培训、测试地点均安排在校内举行。

    测试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候测室、备测室和考场的消毒及通风工作,严格考试纪律,证件查验、信息采集、有序候考、组织备考、数据存储等环节井然有序。

    面向广大师生组织开展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利于师生考证考编,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有利于推进学院转型发展。

    上一篇: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同意浙江树人学院增加认定职业的函

    下一篇: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与我校共同召开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