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我校顺利举行互联网专业人员培训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2-29 09:5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体系,近期,互联网高端专业人员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近年来,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递增,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在此背景下,互联网培训坚持以IT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通过短期集中系统学习,帮助从业人员掌握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提高学员就业择业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针对性强,通过邀请行业一线专家、学校优秀教师,围绕互联网技术发展、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深入讲解,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课程体验。

    自2023年11月9日培训班开班以来,已开展了3期培训,培训学员53人。目前,互联网培训正在有序开展中。

    下一篇:茶艺师高级技师、技师培训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