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赓续百年精神血脉——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0-12 08:16: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课。



    副院长王晓瑜以《从系统论的角度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向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在党课中,她从存在逻辑和成功逻辑两个维度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存在、为了什么存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两大问题;回望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她还结合孟晚舟女士回国的热点话题阐述了该事件的思考与启示,号召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从百年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扛起办好学校继续教育的责任与担当。

    新学期开学以来,继续教育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