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承办的省2022年“未来社区运营管理”高研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7-12 10:29:45

    7月6日—8日,2022年度浙江省现代服务业“未来社区运行管理”高级研修班在纳德酒店举行,校长李鲁、副校长陈新民、省人社厅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银波等出席了7月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20余家社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等院校研究人员、政府住建部门管理人员共65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研修。

    此次研修班由省人社厅主办,我校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在3天的学习研修中,学校校长李鲁教授、浙江大学吴结兵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教授、我校朱红缨教授、陈友荣教授及七彩未来社区副总裁杨攀、俞华萍等专家为学员们分别做了《积极应对老龄化的未来社区实践与思考》、《未来社区建设与治理》、《未来社区智慧化管理》、《未来社区治理的关键问题》、《未来社区中的智慧养老产品开发与应用》、《未来社区投建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社区如何创建》等七场高水平的讲座。同时,安排了一个单位的时间专门组织学员赴七彩未来社区参观考察。本次研修内容涉及未来社区规划、建设、治理、运营等各个层面,以帮助学员了解未来社区创建的内涵、目的和意义,掌握不同类型未来社区建设的重点、治理的热点和运维的难点。培训的方法是专家讲授与交流互动相结合,分组讨论与专家讲评相交叉,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相融合。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安排课程合理、针对性强,参加此次活动既能提升个人素养,又开阔了视野,对自己从事未来社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2022年度全省共有25个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立项,“未来社区运营管理”研修班是我校第2次承办该项目。


    上一篇:【2022暑期社会实践】先行探路“创共富”,勇立潮头“展青春”——浙江树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篇:我院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