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启新程 锐意进取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9-09 13:29:27

    9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中心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副校长叶时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瑞成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今年暑假中层干部研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李鲁校长《凝心聚力决战申硕,着力实现学校新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转变思想,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要求,树立学科“高峰”,做足特色,做强优势,锚定申硕目标,为实现“名校名办”贡献力量。

    会上,院长胡建伟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洪国延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并就疫情防控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书记齐瑞成、副院长王晓瑜分别就新学期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作了具体布置。

    叶时平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开展相关的文件政策学习。二要认真做好非学历教育、自学考试、社会服务及培训等工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教职工廉政教育,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最后,他要求全院师生认清发展形势,脚踏实地、创新赋能,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扩大学院办学影响力,为学校申硕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调动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会后,学院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奋发拼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院专题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继教学院赴环境监测协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