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1-09 17:01:27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118日,继续教育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沈秋江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主持。

    会上,洪国延对照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结合教育厅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代表班子作了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报告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落实情况和组织形式,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制度执行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举措,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对个人履行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剖析,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

    在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后,沈秋江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分析到位,学院班子“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达到预期效果。他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扛起管党治党、清廉树人的责任;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执行力;三积极落实综合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2022年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整改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校与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签订自考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话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