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陈新民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8-03-22 15:00:11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陈新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各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其中,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教学计划制定、新专业申报、教材征订工作,做好3月底省考试院关于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2017年度教育教学综合评估的工作,做好培训项目期初教学和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做好返校学生人数的统计、收心教育、安全教育、寝室走访等工作。同时加紧开展各类招生的宣传工作,以及各业务部(培训部,留学中心)的业务拓展工作。

        陈新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学、学生、考证、培训、出国留学等各块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寒假期间和学期初所开展的工作,强调本学期学院领导班子虽然进行了调整,但各项工作要有条不紊的开展。陈新民对学院和老师们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答,通过对继续教育现状的分析,以管理学的角度,对学院的定位和发展做了重要讲话。

        陈新民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以更高要求、更饱满热情投入工作。面对客观环境的压力,学院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要从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突围,需要我们做好新学期布局工作,做好工作计划,责任到人。二、以改革精神,突出重点,推动相关工作。目前市场处于萎缩状态,招生工作中,放大本部办学等优势;对于培训和出国留学工作,开展项目多样式,转换合作模式,以自身为主体,以目标为导向,在新的学期,开创新的面貌、新的气象。

        最后,王云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各个部门的合作,相互协作,做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计划和实施措施。

    上一篇:祝贺我院黄亚芬同学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下一篇:浙江树人大学2017成人高考艺术类加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