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师生普通话培训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9-22 15:07:05

    为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规范国家语言文字,提升城市窗口文明,大力推行规范汉字工作的平台,满足社会和大专院校学生的要求,经继续教育学院和省语委联络洽谈,决定在我校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

    一、培训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课程

    普通话培训包含考试和培训,考试时间预计为今年10月份底。在正式确定测试时间后,学院将于考前1-2周周末(星期六、星期天)开设普通话培训课程。

    注:若报名人数不足50人,则不开班。

    培训地点:浙江树人学院校内。

    三、培训师资

    普通话培训课程教师均为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员,具有多年的测评经验和培训授课经验,能准确指出考生的缺陷和缺点,并提出纠正的方法,从而提高考试通过率。

    四、测试方式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保证安排参加测试(非机考),若报名人数超过150人,则测试安排在校内进行;若报名人数不足150人,则安排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若学生第一次测试未通过,则可安排一次补考。

    五、培训考试收费

    265元/人,含培训和考试费用。培训所需教材需学员自备。补考费65元/人(人考)


    详情咨询扫二维码或电话:0571-88297151


    浙江树人学院培训中心

    2022年9月22日


    上一篇:关于推迟十月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07-47548批次评茶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