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学历教育
    关于浙江树人学院2022年成人高考艺术类加试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1-28 15:00:41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和内容 :2022年12月3日 (周六)

    上午:素描(8:30~11:30)

    下午:色彩(13:30~16:30)

    2、地点:浙江树人学院南校区八号楼307教室(沈半路5号线地铁善贤站C口附近)

    3、联系电话:  88297126   联系人: 胡翊天 黄灿灿

    二、考生须知

    1、自备材料

    1)素描色彩画具一套。

    2)水粉颜料、画笔(水粉笔)、铅笔(1-6B)、水桶、橡皮、文具刀图钉等。

    2、考生携带身份证经核对后入场考试;迟到半小时不得入场考试,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方准离场。

    3、上午场考试考生需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教室(八号楼一楼大厅)缴纳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00元/人,以支付宝或现金方式缴纳。

    4、交通指引: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不安排停车服务,自驾车到校门口即停即走,请各位考生从浙江树人学院南校区8号楼东侧门(沈半路5号线地铁善贤站C口,出站边上小门入),(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

    三、防疫须知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以下防疫指引:

    1、考前1-2小时,考生从杭州拱宸桥校区8号楼东侧门(沈半路5号线地铁善贤站C口附近)进入,(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考生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及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进校,并接受测温。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二)由于目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变,需提供本人考试前“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核酸阴性证明在24小时以内;

    (三)“行程卡”中标注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到考点所在市杭州市后“落地检”加“3天3检”;

    (四)由于各市地新冠肺炎疫情存在差异,请随时关注考点当地防疫最新政策,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对疫情防控另有规定时,考生需按当地防疫政策做好考前防疫准备。

    3、未按照属地要求执行完健康管理措施、健康码异常等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4、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5、根据防控要求,考试过程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浙江树人学院继教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篇:关于浙江树人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