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赴文亮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3-19 16:52:14

    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建伟、党总支书记洪国延、培训发展中心主任林春风等前往文亮教育集团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专升本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文亮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向荣、浙江校区校长邝红妹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许向荣介绍了文亮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计划。邝红妹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学生专升本的报考情况和录取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胡建伟和洪国延分别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录取院校质量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办学质量、通过率、社会声誉等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探讨了改正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与文亮教育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四年来,专升本报名人数连年增加,通过率稳步提升,截止目前已有400余人被被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录取;2018年,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文秘151班鄢淇同学获普通专升本文科状元;另外,余滢、应新烺、朱华钦怡等同学取得了数学满分的好成绩。



    上一篇:最美人间四月天——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首期花艺培训

    下一篇: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