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省公务员考试期间校园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2-14 09:52:19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将承接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为尽量减少考试期间校外人员与师生的近距离接触,保证师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就省公务员考试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18日。

    二、考场地点

    杭州校区A1、A2、A4教学楼。

    三、防疫要求

    1.考试期间,A1、A2、A4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内师生不到考试场所学习、工作。

    2.考试期间,A3教学楼正常开放(一楼东门开放,西门封闭),到A3教学楼学习的同学一律从A3教学楼一楼东门出入。

    3.考试期间,校内师生须服从防疫工作要求,听众防疫人员指挥,按照“非必要不进入”原则,尽量减少到学校、特别是到考试区域学习、工作。

      特此通知。


    浙江树人学院对外考务中心

    2022年12月14日

    上一篇:关于2022-S000644批次评茶员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2-S-000644批次评茶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生信息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