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各位朋友、亲爱的同学:

首先,欢迎您来到浙江树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这里圆您的大学梦想,提升您的学历,增强您的技能。

人的成长离不开教育。在继续教育学院,许多没有机会获得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青年学子在我们的帮助下,得到了学历的提升,个人技能的培训;他们通过校园生活,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文化,实现了大学的梦想。在这里,我们通过开设多样化的专业和课程,许多青年学子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弥补了学历上的不足。

我们贴近社会需求开展培训项目,为众多社会人员提供了职前、职中的培训;通过培训,他们增强了谋生的技能,提高了社会服务的本领。我们留学服务中心致力于为校内外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增长海外经历、获得海外学历。多年来,已有无数的学子在我们的帮助下圆了自己的留学梦想。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大家来我们学院,共商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