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9-23 10:16:16

    9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作了题为《光辉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专题讲座。他简要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第一次国共合作、北伐战争、四一二反革命政变这段史实,重点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领导工农红军进行长征的光辉历史,回顾了长征的艰辛历程、分析了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阐释了伟大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大家认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牢记使命、开辟未来;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要结合学院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


    上一篇:感悟长征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我院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篇: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砥砺初心使命 ——学习“七一”讲话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