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0-13 08:26:37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洪国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站在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全面回顾了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饶、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功绩,总结提炼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五大历史启示,最后强调台湾问题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他说,总书记的讲话极大激励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雄心壮志。他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负使命担当,不负美好韶华,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发展好,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赓续百年精神血脉——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