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1-19 15:45:5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观看全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12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15日,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院师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部署。

     

    1117日,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洪国延表示,此次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实践证明,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此次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必将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要而深远的作用。教工党员黄灿灿说,六中全会是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催人奋进,取得的历史成就令人振奋,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1118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感想。学生党员黄超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百年奋斗成就,是前所未有的、举世瞩目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谱系,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生党员姚武泯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将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庄严承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党员周嘉晖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感中华复兴之路的艰难。百年历史沉浮,历经困苦波折,我们终于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走向了民族伟大复兴!全会决议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韶华,勇于担当。

     

     

     

     

     

    上一篇:副校长叶时平为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