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副校长叶时平为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洪国延 来源:  日期:2021-12-16 16:42:18

    12月14日下午,副校长叶时平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主持。科研与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叶时平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努力建设科研强校”为题,从全会的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解释。他说,在《决议》中12次提到了“科技”、39次提到了“创新”,表明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他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把它归纳为科技创新地位论、道路论、体制论、战略论、主体论、目的论、目标论。最后,他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希望大家树立科技强校思想,加快实现名校民办目标。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兼具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六中全会明方向,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