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六中全会明方向,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2-24 08:49: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聆听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回忆一段入党往事、赠送一张“生日贺卡”、表达一段“生日寄语”等“五个一”仪式为党员过一个“政治生日”,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关爱。

    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决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义等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阐述。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中坚定奋进信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情感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统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晓瑜代表教工党员为下半年入党的24名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勇挑重担,模范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院长胡建伟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师生党员代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学习笔记本,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今天,是您入党1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教师党员汪臻韬反复端详手里的“政治生日”贺卡,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它提醒着我要不忘入党时的那份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擦亮党员这张宝贵的名片。”



    朴实而庄重的仪式,让党员们既感受到了党组织传递的温暖力量,又在思想上经受了洗礼,增强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初心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共同富裕新理想——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博士为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

    下一篇:副校长叶时平为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