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共同富裕新理想——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博士为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1-17 16:2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系列重要论述,激励全院党员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时代责任,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1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博士为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



    江宏博士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共同富裕新理想——共同富裕的思想渊源、理论内涵及浙江实践”为题,从共同富裕思想形成的历史渊源、现阶段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原因、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理论内涵、把握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着力点、新时代共同富裕的浙江实践五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充满激情地讲述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引领师生了解共同富裕,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去。



    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作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和“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做共同富裕的积极宣传者和忠诚践行者。



    师生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于“共同富裕”的理解,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将努力用青春奋斗做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六中全会明方向,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