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3-15 16:29:35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3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岗人员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主持。



    会上,洪国延根据分析会相关要求,对照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结合党建“推磨式”检查等专项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代表班子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全面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落实情况和组织形式,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制度执行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举措,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个人履行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汇报和剖析,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一一落实整改措施。
         在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后,陆桂芹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分析到位,学院班子“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她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二要履职尽职,明确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职”,始终做有担当、善作为的奋斗人;三要廉洁自律,守住为师为官的底线,始终做忠诚、清白、干净的清白人;四要教育引导,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始终做拒腐防变的示范引领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继教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的学习教育,增强风险意识、落实责任、把好方向,守好底线,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扎牢制度篱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和反腐倡廉向纵深发展,创建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共同富裕新理想——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宏博士为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