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最美人间四月天——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首期花艺培训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4-20 15:14:15

        四月的杭州最美,四月的树大最美。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树大的校园春风拂面、花香扑鼻。在北校区共享空间里,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开展了第一期插花培训。
         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送人一束花,可增进友谊、加深感情、表达敬意等。花花可以美化环境,增加情趣;插花作品可以美化居住、办公等环境。学习插花可以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培训一开始,老师首先介绍了插花的种类和各种鲜花代表的意义,随后分别就花篮、捧花、单面花束、圆行花束等插法进行了教学演示。在理论讲解时,学员们认真听讲;在教学演习时,学员们积极互动。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学员都制作完成了自己满意的插花作品。
         本期培训为期4天,均安排在双休日举行。50位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花艺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与我校共同举办医疗护理员培训试点筹备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文亮教育集团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