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我校顺利通过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评估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2-22 08:23:49

    近日,根据《关于浙江省(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遴选结果的公示》,我校顺利通过了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评估,成为我省首批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2021年11月30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送带领专家组一行5 人来我校检查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学校副校长叶时平和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茶文化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陈国送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鉴定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茶艺师、评茶员考试室、实验室。12月29日,我校参加了省职业技能评价中心组织的集中路演,详细介绍了茶艺师、评茶员职业职能工种组织开展的流程、质量监控等方案。



    在经过资格初审、资格公示、现场评估、集中路演等环节后,专家组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组织机构明确,流程操作规范,制度建设较为完备,具备开展技能鉴定的条件。今后我校将立足茶文化学科,服务茶产业发展,大力开展茶艺师、评茶员技能人才培训、鉴定工作。


    上一篇:关于浙江树人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茶艺师)延期举行的公告

    下一篇: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与我校共同举办医疗护理员培训试点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