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社会培训
    关于组织开展建筑七大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4-24 09:21:35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浙江建筑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巩固提升建筑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改革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经继续教育学院和城建学院研究,决定在我校面向相关专业学生开展建筑七大员培训和测试工作。

    一、培训对象

    全校各专业学生。

    二、培训岗位

    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 、资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其中施工员、质量员又分:土建施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市政工程)七大员。根据国家劳动法规定,建筑施工单位岗位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七大员的每个岗位都代表着未来工作和发展的方向

    三、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包含考试和培训,考试时间预计为学员报名后两周左右。学院将于考前一周周末(星期六、星期天)组织开展相关岗位培训。

    考试时间:具体以官方通告为准。

    培训地点:杭州校区或绍兴校区。

    四、测试方式

    1.报名材料

    报考材料需求:电子1寸近期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jpg格式,80kb以下),身份证正反面照片jpg格式。学历证明(高中毕业证书证件照jpg格式),报名资料,交由学校老师统一安排报名。

    2.学员扫码注册确认

    报名审核通过后打开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报名系统页面(http://zhejiang.zhujianpeixun.com/)使用微信扫码功能扫描网页右上角“浙江建设行业考务系统小程序”,注册后核对信息无误即可。

    3.理论学习

     报名审核通过后通知学员学习,按照住建部要求,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新考证人员应参加不少于40个学时(每节学时30-40分钟不等)的培训学习,每1学时由系统自动实时抓拍1张正脸清晰照片,总共不少于16张。线上学习完成后开始下发题库。未完成培训的参训人员不得参加测试。
    4. 测试考核
    理论学习完成后,由学校安排学员按照公布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考试采用闭卷、无纸化网络在线 机考方式,使用住建部统一的测试管理系统和试题库抽取试题、组织测试,测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5.成绩确认

    测试结束后,系统在线生成成绩,60分以上(含)为合格。主管部门在 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查看测试抓拍照片、巡考监考记录、调阅考场监控等方式对测试情况进行审查,并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对测试结果进行最终确认。测试不合格的,可在6个月内参加补考,无需再次参加培训。6个月以外的,需再次参加培训。

    五、培训考试收费

    1200元/人,包含报名、培训、模拟考试、考试等全部费用,以及每人一次的补考费用;若第一次补考后不通过再报名参加考试,则需要学员自行缴纳补考费。培训所需题库由继续教育学院联系已授权教育培训机构下发电子题库(手机、电脑、平板三端均可练习使用)。


    扫码加入岗位证书培训通知群


    报名咨询电话:0571-88297151


           浙江树人学院培训中心

            2023年4月26日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3年浙江省营养指导员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举办全校教职工第二期调制咖啡兴趣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