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推进会暨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4-13 13:23:57

    10月9日上午,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推进会暨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冯淑娟就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一是把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作,持之以恒的开展;二是将创先争优工作与学院的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相结合;三是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抓具体落实,出实际成效。同时,她还就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华跃就创先争优工作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各教工党员在上个学期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细致地做好教工党员“三联系,三个一”的工作、承诺工作、闪光言行的评选工作。同时,将结合学院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亮化”工程和志愿服务站的建设,即:通过制作党员桌牌,亮化教工党员身份及工作职责;对入住公寓的辅导员进行新一轮的挂牌,亮化党员辅导员身份;评选并标示学院的党员工作示范岗,亮化模范先锋身份;支部负责、党员带头,进一步梳理、改进、完善学院各项涉及师生的服务的流程,并进行公开亮化。同时,他还就本学期学院总支党建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后,学院党总支还整理下发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浙江树人大学发展规划(2011-2020)及各子规划》、《毛雪非书记关于学习“七一”讲话的辅导报告》、《郑吉昌校长在暑期中层干部研讨会上的主题报告》等9项学习材料,要求各支部及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篇:成教学院:持续深化衔接合作项目 不断提升教学服务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