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成教学院:持续深化衔接合作项目 不断提升教学服务层次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4-13 12:56:16

    11月15日,来自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08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和学习。副校长徐绪卿、成教学院院长冯淑娟、校党办副主任宋斌等领导接见了客人,成教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接待工作。

    整个活动分为介绍会、校园参观和学生对口交流会三个部分。介绍会上徐绪卿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开展中高职衔接工作的情况,指出在大众化教育背景下,自学考试是中职学生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拓展今后职业生涯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宋斌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廖华跃副书记以10日语自考本科班为例,以“学习在树大,成长在树大”为主题,向师生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学生大学学习、生活氛围和成长平台。会议由冯淑娟院长主持,冯淑娟院长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报考树大成教学院,切身感受大学文化,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成长成才。

    来访师生参观了学校图书与信息中心、教学楼、体育馆、田径场和学生宿舍等设施。双方师生就专业学习、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党)办、图书馆、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成效良好。来访学生们对我校的办学条件、优美的环境表示了由衷赞赏;许多学生都意愿明年来我校进行本科学习。

    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开展合作教学,是学院扩大学校社会声誉,争取优质生源,实现办学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通过这种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学院的服务内涵,也是学院结合学校教学服务型大学建设内容之一。到目前为止,学院已与温州、嘉兴、金华、宁波、绍兴等地市近10所中高职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上一篇:成教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推进会暨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下一篇:阖院同声迎新莘,齐心协力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