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谁是绳王”挑战赛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5-03 09:50:03

    激情的五月,生机勃发;希望的五月,青春激扬。5月3日,浙江树人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迎建团九十周年“燃星星火炬,续建团辉煌”、第三届“谁是绳王”挑战赛在学校北校区田径场上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9个学院的26支队伍,共计260余选手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书记林依爽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开幕式。林依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她希望各参赛队能全力以赴,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五四青年节和建团90周年,她同时对承办此届比赛的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谢意。
        随着冯淑娟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声音宣布“浙江树人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迎建团九十周年‘燃星星火炬,续建团辉煌’、第三届 ‘谁是绳王’挑战赛开赛!”,激动人心,紧扣心弦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单人跳、计时跳、三角跳、穿越跳、平行跳和团队跳六个子赛项。经过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各项赛事正常有序地开展。
        你看,工作人员穿着鲜艳的工作服,全心全意为参赛队伍服务着!你看,裁判员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公执法!你看,参赛队员们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我们奉现了精彩纷呈的赛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谁是绳王”挑战赛不仅让大家收获了成绩,也让大家收获了体育精神,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团队的力量。
         附: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现代服务业学院“青春队”
         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青春旺旺队”、继续教育学院“10绳马队”
         三等奖:现代服务业学院“阳光队”、城建学院“GWE队”、继续教育学院“工商队”  
         组织工作奖:现代服务业学院分团委

     

     

     

     

    上一篇:青春与激情在场上飞扬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