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3-09 10:15:33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9日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冯淑娟主持。
         冯淑娟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她提出,此次全国“两会”是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提振人心,攻坚克难的一次盛会。她简要介绍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内容,组织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结合起来,切实认识到“创造争优”活动对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也是学院提升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内在要求和良好契机。
         党总支副书记苏根良在会上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认真组织好学习,制定工作计划,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建党对象的推荐工作,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并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廉政型党组织。
        会议最后,冯淑娟要求各支部组织生活要正常化,培养工作要经常化,日常工作要规范化。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第二,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表率作用;第三,做好紧密结合,将创先争优与日常工作真正的结合起来;第四,注重培养,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加入到党组织。

    上一篇:老校长寄语成教学子,自信自强引领成长成才

    下一篇:冯院长在成教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