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老校长寄语成教学子,自信自强引领成长成才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4-01 13:21:43

    11月18日,成教学院举办了“励志、自信、勤奋、成才” 的校园文化主题活动。老校长朱玉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学子们激情朗诵了多篇现代诗。

    交流会开始之前,朱校长将其珍藏30本励志的书籍捐献给了成教学子。交流会上,朱校长以“励志、自信、勤奋、成才” 为主题,分“祖国”、“钟声”、“勤奋”、“微笑”四个篇章激情朗诵了多首现代诗歌,并与学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的师生从朱校长包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声中感受到了他对祖国的美好热爱,对人生的乐观态度,对学习、工作的勤奋等,在互动环节中他积极引导在场学生应怎样去规划自己的人生,怎样争取自己美好的未来,怎样来增加自己的信心等一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们感受了老校长对教育、对学生的热爱,同时也树立起了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对今后大学生活增添了自信。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谋发展”,彰显服务社会功能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