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谋发展”,彰显服务社会功能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12-04-12 10:40:41

    “三月残花落更开,小檐日日燕飞来”,3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浦江职业技术学校91位师生。副校长徐绪卿、校党办主任洪国延、副主任宋斌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淑娟等接待了客人,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接待工作。

    整个活动分为介绍会、校园参观和学生交流会三个部分。在介绍会上,徐绪卿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办学优势、以及自考助学和自考助学衔接开展情况,期望同学们能进入浙江树人大学切身感受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用心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真正成为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的大学生。宋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张绣望老师以09韩语衔接班和10日语本科衔接班为例, 向来访师生展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党建团学和班级建设等情况。

    会后,来访师生参观了学校图书与信息中心、艺术馆、体育馆、田径场和学生宿舍等设施。双方师生还就专业学习、大学生活、校园文化、党建和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党)办、图书馆、艺术学院、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成效良好,来访学生们对我校的办学条件、优美的环境表示了由衷赞赏。

    今年是继续教育学院在08年转型后迎来的第二次转型,未来几年学院将以“继续教育”为主线,在进一步努力做大做好各类培训项目的同时,视自考中高职衔接、专本衔接为学院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此,学院动脑子、想办法,积极“谋发展”,本次用“请进来”的方式,让浦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切身感受学校的教学环境,感受大学氛围,很好地彰显了服务社会的功能。

    上一篇:阖院同声迎新莘,齐心协力展未来

    下一篇:老校长寄语成教学子,自信自强引领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