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9-16 17:54:16

    9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全院教职工和280余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副校长叶时平应邀出席并讲话。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建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她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勉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奋发成才。最后,她代表学院对新同学提出了坚定理想、行且坚毅;刻苦学习,勤耕不辍;自信自强,永不言弃;积极锻炼、强健体魄的希望和要求。



    叶时平围绕“明礼诚信、遵章守纪、自立自强、职业规划”四个核心词为2021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希望每位同学心存敬畏,遵守社会基本规范和秩序,尊重别人、感恩社会;希望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做一个文明守纪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大家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勤奋努力,坚持不懈,成为一个学有所成的人;希望同学们提早谋划自己的职业,作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最后,他寄语新同学要挥洒青春、不负韶华,在树大书写出自己的出彩人生。
         开学典礼上,新生代表21级韩国语专业夏叶欣雨同学和老生代表19级室内设计1班胡文路同学先后发了言。学院与新生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激昂的《树人之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