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9-07 17:54:51

    9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叶时平应邀出席会议,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建伟主持。



    首先,胡建伟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学校实现“名校民办”的新目标上,我院要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书记洪国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重点,统一思想认识,引领学院发展。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防疫底线。三是认真做好培训,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师资等各方面条件,努力拓展培训市场。四是加强教学点管理,规范宣传、收费等,适当扩大成人学历规模。五是发挥自考主考院校优势,做大做强工业设自考本科专业。六是加强在校生管理,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七是深入开展校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八是发挥留服中心作用,帮助学生实现出国留学的愿望,提高学生的升学率。副院长王晓瑜、副书记齐瑞成分别就新学期教学管理、学生工作作了布置。
         叶时平在讲话中首先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面对新学期的繁重任务,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以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落实责任,扎实工作,在现有工作稳步发展的情况下积极拓展新的业务。三要规范管理,勤政廉政,要加强流程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最后,他希望学院在新的学期、新的任务、新的目标中有新的气象。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校外教学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