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教学院赴绍兴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9-28 15:18:35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建伟、党总支书记洪国延、招生办主任王成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绍兴文理学院继教学院院长李旦、副院长孙赛君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旦对胡建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社会培训、校外教学点管理、护理学专业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及社会培训等非学历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中,双方还就人员管理模式、员工激励机制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就成人教育护理(专科)专业联合培养达成了初步意见。

     

    上一篇:感悟长征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我院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职院校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