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医疗护理员培训基地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0-18 08:23:50

    10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医疗护理员培训工作座谈会,专题研讨医疗护理员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拱墅区人社局、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建伟主持。



    与会人员认为,建立培训基地有利于提高医疗护理员的专业技能和实际动手能力,不仅有利于病患者得到更专业的照料,也有利于推进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具有现实可行性、必要性。同时,大家就医疗护理员培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会上,省医教中心就基地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拱墅区人社局就推进基地建设、争取政府支持等为学校出谋划策。
         下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申报材料,尽早召开专家认证会,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卫健委的培训基地。同时,积极联络相关政府部门,争取把培训项目纳入省市职业技能培训范畴,以获得财政支持,推进项目开展。




    上一篇:叶时平副校长带队赴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