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首次茶艺师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5-30 14:27:58

    5月28日,我校首次开展茶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完成了20名考生的初级茶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群敏、评价督导科张华、黄燕桦亲临指导。


    今年2月,在我校获批成为省首批35家省属社会评价组织后,学校加大了评价认定工作所需软硬件的投入,原8号楼学生公寓正式作为培训中心,一楼改建为评茶员、茶艺师、咖啡师培训、认定场所。


    为确保本次社会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认定考试工作小组,坚持安全、规范、严谨、有序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效服务。按照《浙江省社会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精神,我校严格把关计划公告发布、认定计划编制、认定管理报名、实施方案制定、考务组织安排等流程,各环节组织有序,考评员、督导员、监考员各司其职。本次认定理论考试实行省题库机考方式,通过搭建考试平台体现了绿色考试、客观公平的特点;同时,通过监控摄像,做到了考试全程留痕、事后可追诉。

    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对我校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茶具摆放、考生候考等具体细节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无纸化考试系统,更加注重考试细节管理,确保认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与教学有机融合,切实提升等级认定的评价水平和质量,争取成为省属社会评价组织的典范。



    上一篇:继教女子篮球队荣获拱宸桥第二名,两校区并列第三名

    下一篇:我校成为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