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成为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5-27 16:03:00

    近日,我校与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签署定点培训协议,我校正式成为杭州市人社部门认定的职业能力定点培训单位。

    今年2月,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全省首批省属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可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茶艺师、评茶员职业工种培训与认定。在此基础上,4月学校向杭州市申报市属定点培训单位,经杭州社会评价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认为我校具备茶艺师、咖啡师培训条件。

    学校十分重视我院培训工作,李鲁校长、章清书记多次就社会培训工作作出指示。3月份,在后勤部门的大力支持下,8号楼一楼正式动工改造,经过2个月的努力,目前茶艺师、评茶员、咖啡师培训、认定场所已全部改造完成。接下来,学院将着手组织开展相关职业工种培训和认定工作,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贡献。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首次茶艺师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下一篇: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来校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