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深化校企融合,我校与杭州海蓝朵公司共建家政实训基地
    发布者:洪国延 来源:  日期:2022-06-09 16:20:23

    6月8日,我校与杭州海蓝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母婴护理师培训合作协议,宣告首家校企融合家政实训基地落户拱墅。学校副校长叶时平、拱墅区商务局、继续教育学院、杭州海蓝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实现了学校、企业双方优势互补,双方将着力深化家政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加强母婴护理师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有力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建设。接下来,海蓝朵将依托我校优质资源,着力提升家政从业人员技能素养,探索打通家政行业痛点堵点新思路。我校将把家政行业标准化体系引入培训全流程,从严把控培训质量,用心打造家政“树人帮”品牌。

    杭州海蓝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家标准《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起草制定单位之一,其开发的“智慧母婴健康服务平台”以“互联网+母婴服务”的方式集聚整合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上一篇:喜报:我校学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下一篇:继教女子篮球队荣获拱宸桥第二名,两校区并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