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6-13 14:23:42

    近日,随着2022年浙江专升本考试落下帷幕,我校与文亮教育2022届合作班学员上线率高达85.12%,超过全省自然上线率42%,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经管类上线率93.86%,超全省45.29%;文史类上线率84.41%,超过44.14%;医学类上线率58.57%,超过38.16%。

    | 课堂教学

    | 班级活动  

    2022届全省专升本报考人数为71401人,比上年增加了18750人;全省录取率为43.37%,比上年下降了10.55%。面对残酷的竞争压力,我校致力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围绕“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倡导为每一名学子提供合适的教育,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为学生升学深造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始终鼓励和支持同学们通过专升本考试继续升学提高学历。今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继教学院与文亮教育通力合作,在政策讲析、复习备考、生活后勤、考前心理疏导、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收效十分显著。目前,上线学员已陆续被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


    上一篇:继教学院赴绍兴上虞区检查校外教学点

    下一篇:深化校企融合,我校与杭州海蓝朵公司共建家政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