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杭州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8-19 09:52:51

    校继续教育学院办的2022年杭州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第一期培训班于2022年825日在宁波象山举行,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undefined

    培训课程精彩纷呈,讲座专家由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和我校讲课经验丰富,并具有高级职称的财务管理教师组成。授课的老师们精心准备,授课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关案例丰富,实务针对性强,学员们个个认真听讲,讲座互动性好。讲座结束学员们都意犹未尽,围着授课老师探讨相关问题。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学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讲座生动,收获良多。学员们对我校组织的培训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

    今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努力落实十四五规划,在学校的指导下努力拓展培训业务,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本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为我校首次在杭州市教育系统范围内开展,获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培训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引发的多重不确定因素,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沟通,在项目申报,组织报名,专家聘请,课程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谋划,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次参训的学员以拱墅区教育局及其中小学财务骨干为主共计49人。下半年还将开展杭州市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第二期培训。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拓展培训工作,开展社会服务积累了经验。



    上一篇:我校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2022年医疗护理员培训合作单位

    下一篇:浙江树人学院考点圆满完成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