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1-14 15:21:54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1110日,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在A4-20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洪国延、学生党支部书记应钰璐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43CA1

    开班仪式上,应钰璐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培训学习纪律要求和考核办法。

    开班仪式后,洪国延为学员们作了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通过回顾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形式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他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史,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史。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对世界作出的政治宣言。最后,他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4B14C

    41486

    53E37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篇:我校与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签订自考人才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