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1-25 14:09:18

    为了更好地落实本年度教育部、教育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提高我校教学点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及招生办成员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得到了浙江工业大学继教学院院长李澎林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澎林对胡建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当前,工大的继续教育发展目标是在一定的规模基础上,稳中求进,以学科专业为依托,打造继续教育学历和非学历的特色品牌学院和项目,深耕省域区域急需领域,为各行各业输送高素质人才,追求高质量高水平办学,注重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李院长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年以来在教育部的新文件新规定要求下如何进行办学机制体制的改革,对校外教学点管理规范文件精神作了重点解读和分析,就如何保证办学质量以及办学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双方还就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学习后,与会人员表示对相关文件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了解了省内高水平院校的经验做法,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校外教学点整改工和深入开展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