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自考专本衔接协议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6-24 09:23:07

    621日,我校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合作办学协议,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办学新增了一所合作高职高专院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自考专本衔接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和实践,为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就业竞争力提供帮助。工职院鼓励和支持学生自愿报考自考工业设计本科专业,我校通过线上线下教育辅导的方式助力报考该专业的学生完成该专业相关课程的学习。双方商定,通过共同努力,提高该专业的通过率。

    2018年我校成为浙江省工业设计自考主考院校后,已有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和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开展了该专业的合作。

    上一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共襄神舟飞船成功盛举

    下一篇:继教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