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教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6-10 10:14:52

         6月8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读了总书记的讲话全文。之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能够增强国家的综合实力,使国家能够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落后就要挨打,进步才能有立足之地。
         党总支书记洪国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从华为发布鸿蒙系统谈起,回顾了华为事件的整个过程。他指出,华为事件充分证明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他说,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原创性,引领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正是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十分强的针对性。最后,他希望学生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好好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我校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自考专本衔接协议

    下一篇:继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喜看杭城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