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喜看杭城新变化”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6-05 10:13:56

         在建党百年之际,6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钱江新城,开展“喜看杭城新变化”活动,亲身感受杭州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
         在杭州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干部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党建宣传展示厅、党群共享服务区、组织生活馆等。大家通过影像、文字等信息载体系统了解了新时代杭州党建的特色亮点。“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杭州人”“改革先锋”等一幅幅图片、一段段优秀事迹也深深地吸引了在场党员,激荡起内心共鸣。站在杭州城市阳台,党员干部们面对着汹涌澎湃的钱塘江,眺望着江南岸巍峨壮观的“莲花碗”、“智慧之门”,回头再仰望现代化的钱江新城,大家对杭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无比的自傲,也更加坚定了对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院党总支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生活馆举行了座谈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优秀课堂、文明寝室创建作出应有贡献。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继教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