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6-04 10:15:49

    在厦门大学迎来百年华诞之际,46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发来贺信。

    总书记指出,建校百年,厦大始终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与祖国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定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52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厦门大学百年来的办学成就,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厦门大学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学校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9室内设计庄维恒:贺信是党对于厦大的认可,也是党关心大学发展的体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厦大建校100周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18工业设计汪张旗:厦大之所以是一流大学,是因为他们有优良的校风,爱国、革命、自强、科学。我们树人大学也要向厦门大学学习,不断提质升格,争取早日把树大建成一所一流的高校。

    18室内设计姚武泯:厦大的成功,源自厦大人的坚持,不管是厦大还是我们树人大学,都应该牢记初心,坚定信念,激发自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上一篇:继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喜看杭城新变化”

    下一篇:我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