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5-21 16:43:08

    我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月6日开始,学院党总支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义,要结合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与学院工作的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在校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学风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5月11日以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也先后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深刻道理和本质要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前进,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

    下一篇:我校与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职业技能培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