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教学院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07-05 08:32:49

    7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胡建伟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把人民比作江山,体现了他一贯的执政理念和思想。作为继教学院的一员,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致力构建终身学习教育体系,以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学习的需要。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林春风表示,6万多人参加的庆祝大会,无一人戴口罩,这在当今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能力做到,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黄彥橙指出,作为一新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城市面貌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国家也变得越来越强大,自己要牢记党员的身份,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范彬彬指出,总书记讲话充满自信,体现了大国的风范和担当,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比的自傲。

    洪国延指出,庆祝大会气势磅礴,看了令人无比激动;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听了让人热血澎湃。他认为,总书记讲话回顾总结了建党百年来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阶段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九个必须”的原则要求。这既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也吹响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角。他说,在新的征程上,只要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如期实现。

    针对学生已经离校的实际情况,学院党总支在庆祝大会前作了精心部署,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及时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第一时间以书面形式写出学习心得体会。

    如何学习深悟透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学院党总支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决定,要利用暑期有利时机,通过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讨论,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篇:我校获批护理学成人本专科招生专业

    下一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共襄神舟飞船成功盛举